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台湾半岛之旅 -- 5 (花莲-赏鲸,太鲁阁)

抱歉啦~~
这篇来得有点迟。。。
因为upload不到照片。。。
搞不懂为什么公司的电脑那么烂!!
Oopss,这样不就透露了我的Blog是在公司上班时间写的吗?
SHHHH......


在花莲的这两天我们都住在花之恋民宿。。。

除了两天的住宿差太多之外,其他的都很满意~



花之恋民宿

民宿地址:花蓮市福建街92巷45號

訂房專線: 0920-613284   林小姐







花之恋民宿的房间都有不一样的主题哦~~
我们第一晚住的房间是
鬱金香蜜月2人房

郁金香蜜月2人房
住宿费
TWD 1,800 

超大架的液晶电视!!

 超华丽的房间,还有舒服的沙发。。。

 干净+设备齐全的浴室

还有翅膀先生最爱的Jacuzzi~~


第二晚我们住的是隔壁的向日葵住宿。。。
也是每间房都不一样主题的哦~~
只不过我们住的商务2人套房比较窄小。。。
其实是okay的,可能我们前一晚住了比较华丽的XD
当然价钱是会比较便宜咯~


向日葵民宿

住宿地址:花蓮市福建街92巷39號
訂房專線: 0920-786000  吳太太


商務2人套房(101)


商务2人套房
住宿费
TWD 1,280


照片取自网络
2/10

这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出海赏鲸。。。
到麦当劳用民宿给的早餐卷取了早餐后,
我们便出发到赏鲸旅游的公司。。(忘了什么名)
必须先到那里听讲解后才出发去码头上船~

 早晨的我怎么那么美??
*死自恋*

还睡不醒的样子 :p

登船证


不说你不知,
花莲地区赏鲸成功率为全台之冠,
尤其6-8月风浪平静时,
是最适合赏鲸的季节,
赏鲸成功率可高达90%

看着影片,那些海豚在海上跳跃,旋转。。。

而且重点是:是超多的海豚哦~~
不是一两只那种。。。
而且是野生的,不是我们在海洋公园看表演的那种~~
我们更加兴奋了~~
尤其是没有近距离看过海豚的我。。。

看完影片后我们就出发去码头了~~

出发的时候讲解员要我们穿上救生衣~
然后就开始航向大海~~
吹着海风,大家都非常期待+兴奋~~

“YEAH~~出发去看海豚咯~~~"

我非常想对着海洋大喊,不过船上那么多人,
才不好意思呢~~
*少来了你 =.= *

又看到灯塔了~~~
Woohoo~~~


船有两层,刚开始时大家都在上面~
后来翅膀说他想下去拍照~
让我先在上面等~

所以就有了这两张照片咯:


不过后来船驶向大海后浪很大导致船摇摇晃晃的
海水一直溅上来~
喷到翅膀喊救命~~哈哈。。
后来他就躲到船后面~
而我就继续呆在上面拍照~~




拍拍下我发现浪花溅上来时候会出现彩虹~~
刚开始还以为是我被太阳晒晕了才会出现的现象 =.=

然后我就一直在等海水溅上来catch那个彩虹出现的moment~~
哈哈。。。



此时翅膀也不在,我只好一个人静静坐着船头。。。





然后重点来了!!!!!







我们回到码头了



是的。。。我们就是那不幸的10%...

我一只海豚都没有看到。。。
一只都没有。。。
鸡蛋糕啊~~

由于浪花太多了影响到船长的视线,
我们找不到海豚 :(
讲解员一直说看海豚也要有缘分。。。
要大家也不要太难过&失望,
回到岸上后每人都可以领取赏鲸的票,
下次来可以只付TWD300就可以了。。。

不过,我听到有一位爸爸带着一家人去了3次,
都无缘看到海豚。。。

说好的90%呢??
T__________T


哦!!!差点忘了翅膀。。。
我一直看不到他的原因是 --- 他晕船了。。。
还吐了3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是麦当劳咖啡惹得祸,
因为平时出海他也没有晕船的~~
接着司机先生载我们去七星潭~~
那里风景真的很漂亮!!

一望下去就看到海的颜色有三层~
加上白色的浪花还有天空~~
真的很美丽!!!




由于整个团里只有我一个女生,
所以自然的被叫去拍照咯。。。
Spot 到我吗??
这张又刚好拍到我后面的浪花~
超高的!!!



头发真的被海风吹到很乱。。。zzz

接下来就去太鲁阁国家公园了~~~
这里我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走很久了。。
T___T

在入口处拍拍几张照片~~






在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上了洗手间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意思意思拍了几张照片XD


管理处有很多纪念勋章的印模让人家可以印在书上~
不过我把它们直接拍下来做纪念就好了XD
*超厉害的~哈哈*

这张你看得出是什么吗???@__@


里面有个展示厅,地板做成好像Board Game那样。。。
我们跟着步道走~~


这个就是我们要走的砂卡礑步道


入口处有一个温馨提醒。。。

要走砂卡礑步道必须要下楼梯到下面~
由于砂卡礑步道只有一条路来回,
所以女生们请不要穿裙子。。。
我重复:请不要穿裙子。。。

因为从下面看上去什么都会被看~~

还好我那天穿的是JumpSuit....
XD





WOLVERINE POSE

介绍下:他就是阿彦咯~~~
还记得第一晚见面时我还叫他老师~~XD
*他真的是大师级人物*




装可爱的pose~
左起: 胡某,Sam gor, 我,翅膀,GCKuan~

到达步道的尽头时(其实还有很远的,不过开放的步道只到这里)
翅膀先生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被告@_@

在我嚷着:“喂,这样不好叻~”的当儿,
全部人都下去了。。。


LOL!!!!!
结果我也跟着去泡泡脚。。。
Shhhhhh...

~百花争艳~

然后我们在那里吃了很好吃的马告香肠~



要走回的时候发现蜜蜂窝。。。@_@



然后我们去了燕子口
看到很多洞吗?
那些可都是燕子的住处哦~~
不过我没有看到燕子。。。

 这张算大合照吗??
放在Facebook很多人都说我在拍Colgate的广告@__@

晚上我们在花莲市区走走~~
吃了好多很好吃的当地小吃~
现在想到都流口水,怀念ing....






逛完后他们又要去看电影@__@
而我们也回去梳洗休息了。。。

晚安,美丽的花莲~~


--待续--


1 条评论:

  1. 好多相机哦,看起来每个都蛮专业的,都是DSLR!!! =]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