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你好,迟来的考试运~~

你们一定会被我吓到。。。
那么快就更新。。。
哈哈。。。

原因是:

我觉得上天有读我的Blog...
就在昨天当我哭着写完心情不好时,
今天我的考试运回来了。。。

昨天本来希望今天的Room Division考试可以拿到Housekeeping...因为Room Division 里面的5个PSR report只有一个是housekeeping..所以如果中housekeeping就等于只需要专注一个而已。。。Front Office的话你就要读4科。。。

结果,今天早上比我早考的朋友SMS告诉我我是Front Office....

LOL!!!!!!!!!!!!!!!!!!!!!!!!!!!!!!!!!!!!!!

想了想,觉得算了。。。顺其自然就好了。。。
而且我的Notes只有check out的notes.... (Reservation, Check-in, Guest Request的通通不翼而飞了~~ *哈哈,我用成语耶~)

也算了。。。去到学校才跟朋友借。。。

迟出门。。。(几怕迟到啊~)
超担心的说。。。


*******************************************
那么多不好的预兆为什么我还要说自己的考试运回来了呢?

哈哈。。。
因为我中的老师可以说是Front office考试最好的老师。。。
因为我没有迟到。。。
因为原本我以为会delay的火车竟然只是迟到(因为迟到所以我以为是Delay)
因为我一到车站就看到巴士还没有走。。。
因为我搭到那班Shuttle Bus,所以我没有迟到。。。
因为那位善良的老师是让考生自己选讲其中一个PSR Report的。。。(别的是老师选的)
因为当我在present PSR report时,老师一直点头+微笑
因为他叫我改Document时我也会。。。
因为我觉得我的Front Office是到目前为止考到最好的一科。。。
虽然还是有点手忙脚乱,忘记一些步骤。。。
不过。。。


我还是很满意~~~~~~~~~~~~~~~~

万岁!!!!!!!!!!!!!!!
感谢上苍听到我的祈祷。。。
Thank god... Amen... 阿弥陀佛。。。 感谢老天爷慈悲, Alham duhlila...
Merci mon dieu....

还有,欢迎回来我的考试运~~~
*************************************************************

明天考Kitchen...


可能我们考   鸡

也有可能考  鱼


不过我不希望看到  羊

如果考羊我会疯掉!!!!!



还有可能考   Appetizer 跟 Dessert... (Pastry东东)


请保佑我顺顺利利的考完试。。。
晚安各位~~~


*********************************************************





突然很想念Starbucks....
翅膀先生,我考完试了你再请我喝,好吗? :>



8 条评论:

  1. 你们要知道的东西好像很多哦@@

    回复删除
  2. 雨过天晴>.<
    HEEHEE

    就这个星期三,我请你喝^^
    记得要去有starbucks的地方哦
    hahaha

    回复删除
  3. 翅膀先生
    可是。。。可是。。。
    可是我星期四是8.30am考试。。。

    回复删除
  4. 怎样砍鸡?教我 @@~~~

    回复删除
  5. esther
    haha...
    你要学啊?
    怎样教你哦?去youtube找video...应该会有的。。。

    回复删除
  6. 你到底是读什么的?

    ps:那个pay per click,怎样拥有referrals?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那是因为有我在。
    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定天下无敌。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