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不要乱show我你的kukubird

忘记是几时了,那天跟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 走到半路时, 一个暗暗的中年男人向着我们走过来。。。 (由于太暗了,看不到那个男的,所以只好说他暗暗。。。=______=) 因为我走在前面,看到他时我有点怕。。。 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啊。。。只好假装没事@__@ (我演戏可以得金马奖的,相信我) 不过那时的我开始有不祥的预感。。。 果然, 他在快经过我时,把他的库子拉链拉开。。。 ....................................................... TMD,他要给我看他的小鸟。。。 我急忙走开, 朋友好像有看到地问我:EH,他是不是show你他的kukubird? 我回过头:好像是hor。。。早知道我应该说他的太短了。。。叫他收起来。。。 唉。。。人,总是那样的。。。 只系得把口。。。=________= 记得那天回家后,我大骂 OH SHIT 3声。。。 **洗眼洗眼**

32 条评论:

  1. 我这么大个人都没人给我看过呢。。。。倒是有点期待。。

    回复删除
  2. 长大咯。。
    所以他给你看大人看的东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应该问他那个是什么
    要不要你帮他剪掉

    回复删除
  4. 你的生活果然。。。
    多姿多彩。。。
    从着火,到入贼,再到这个。。。
    XD

    你应该笑他。。。太小了。。。
    酱他就会自卑。。。
    然后跑掉咯。。。
    呵呵。。。

    回复删除
  5. 现在的变态佬真多。
    小心~

    回复删除
  6. who so crazy??
    ask him go on stage is even nicer haha
    the very next day he will stay at iraq jail
    n merry x'mas...

    回复删除
  7. 要去买万字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

    (我很衰噢)

    你有没有吓倒
    ><

    回复删除
  9. hohoho long time never commet in your blog edi ^^

    altough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but i think i get it :P

    hahahaha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
    以后你迟早也是要看得
    先习惯一下
    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11. oh shit oh shit oh shit
    哈哈
    顺便帮你喊一喊

    还好你人没事~
    嘻嘻
    酱紫的变态
    你当作看娱乐节目就好~~
    >.<

    (虽然很难~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哇。。现在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还以为电影才有这样的情节了~
    可能你太美了吧~才会中招~

    回复删除
  13. 嗯,证明他觉得你有资格看他的birdbird咯~

    回复删除
  14. janelle_l
    =________=
    怎么你有这种想法啊??哈哈。。。

    paul lee
    先生,又不看你给我看?

    小陈
    哈哈。。。
    ‘uncle,做么你那边多出一根啊?’
    哈哈。。。
    不错嘞。。。

    terence
    是不是好像偶像剧????
    =________=
    我不敢笑啦。。。
    等下它抓我来打

    Edwin
    世界乱了。。。。=__=

    Akira 思胜
    为什么我还是没有遇到akira大帅哥的呢?
    哈哈。。。

    wings
    如果我知道他是谁我不是很厉害?哈哈。。。
    笨笨的你:p

    ~Keric 盶禕
    赚到了一元。。。因为你在这边留言。。。
    wakakakkakaa XD

    天使^^
    哪里够??
    还要去云顶睹下

    杨宝贝
    你真的很坏。。。
    被你遇到要告诉我。。。
    我要笑回你~~


    Han Jun
    u go translate my blog again??
    @________@

    北西八地
    =_________________=
    可以不要吗?

    Sora
    错,是恶心!!!

    幸福王子
    你不是就好了。。。
    呵呵。。。。*rfrf*

    ykching
    oops...被你发现了。。。
    我还真的是把他当娱乐。。。
    可是。。。
    这个娱乐也太恶心了吧???

    .MiNღ唲.
    我看到。。。。。

    他的手指而以吧。。。?
    哈哈。。。

    kimichii
    哦~~谢谢。。。
    我知道我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恋病发作*

    喂,改次不要这样称赞我,我会病发的。。。
    哈哈。。。

    〤Ecl!5oNz™〤
    =___________=
    这种烂show我不稀悍

    紳褟
    那个人该不会是你吧??
    哈哈。。。

    疯侠 Chaos
    @_____@
    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15. == 我朋友也有遇过~ 他说如果有剪刀要帮他剪掉~~XD

    回复删除
  16. haha.. if not how to read your blog. hahahaha

    回复删除
  17. 我以前也常遇到
    搞不好跟你这个是同一人 = =

    不过我也是很不屑地走掉 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
    那也是
    不过厚
    庆幸的是
    那天晚上你没有发恶梦~
    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19. what for u run ?? panalty kick on it ma hahaha

    回复删除
  20. 你要看我的?
    等下你被蟒蛇吓到就不好

    回复删除
  21. 小心别一个人夜里走~
    这些人看到当作没事走开最好~
    你说他的小,那只激怒他恼羞成怒做出什么事。很危险呢。

    回复删除
  22. 我也没有遇过,不知道会不会吓到乱叫 XD

    回复删除
  23. 我也遇过同样的经历!
    真的是吓死我!
    现在的人真的是吃饱没事干!
    无聊时那鸟鸟来吓吓人!
    难道这样做,他们会兴奋吗?
    无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