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近况 random post

那天,被朋友拉去Sungai wang... 原本还想要去看看那个1027的IZZI KL在哪里的。。。 炸到。。。 谁跟我说IZZI KL很靠近sungai wang 的??? 我看来看去都看没有。。。@.@ 惨了啦。。。1027我一定要人家陪我去才可以啦。。。 部落格爸爸~~~(你应该会看到吧。。)靠你了哦~~~ 不可以丢下女儿不管,知道吗?^^ 我不喜欢去shopping就是酱。。。 虽然已经告诉自己不要浪费钱。。。 可是还是会走走下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就情不自禁的买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不过还是没有后悔啦。。。 看看看~~我的战利品~~ i went to sungai wang tat day with my college frens.... although i tell myself not to spend any money there... but still... i cant control myself when i c tis 2 shirts!!! OMG.... but im happy with my purchases~~~:p ROMP的衣服~~~ 原价RM45.00 变成 RM18.90 A_____A 不买对不起自己:p

还有这件,其实是浅黄色的,不懂做么照片效果酱的颜色。。。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件!!!!!

wakakkakakakakaka..... RM30.00 *有帽子的。。嘻嘻~~~~

过后就去Gasoline吃... 这个是我的金香炒饭。。。看,还是love形状的呢~~ 我的恋爱运应该是要来了。。。哈哈。。。。 RM6.90++

and then v went to gasoline for our dinner~~ c, love shape's fried rice~~ hohoho... my love is coming?? XD

*************************************************************

今天,又被朋友拉去New way唱K... (阿DON,看到吗??看到吗??我去唱k....A____A)

超便宜的。。。 从11。30唱到3点。。。 还有吃的喝的。。。

RM14.00...

听到价钱时我快疯了!!!因为朋友跟我说new way比red box贵。。。 屁拉。。。

today, i went to new way with frens... v sing from 11.30am till 3pm... the price is only RM14 per person.... *included food and drinks...

when i know the price, my expression is like tat 'O'

我的unagi日本餐~~~hohoho.... 好吃~~~yummy yummy~~~ my unagi don lunch~~~

接下来就是自恋照@.@ and there's pic... of myself the most A___A

我,Olivia,苹果~~~(看到豆豆吗?T___T)
天使小语:New way 比 Red Box 好~~
angel: "new way is 100% better than red box~~"

25 条评论:

  1. 就很靠近金河,可是你站在金河应该还蛮难看到的。你要站到非常大的giodano广告牌那里,就应该可以看到了。 Izzi就在它斜对面而已。

    回复删除
  2. yo。。。我可能有去哦。
    要不要共车。。。
    我还有我的表弟,。。。。
    哈哈哈哈




    带你去卖

    回复删除
  3. 看来你真的是去了血拼哦...
    有买有吃还有得玩哦...
    爽哦!!!

    回复删除
  4. 是的,紅盒是比新路便宜,但是新路環境是比紅盒好。

    回复删除
  5. 我也喜歡第二件xD

    哈哈
    找個人陪你去比較好啦

    回复删除
  6. yea~ Neway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Redbox, lolz

    回复删除
  7. 第二件比较好看

    对了,那个心形的菜是somok来的?

    很可爱一下!

    回复删除
  8. 两件外套都很不错!穿在你身上应该很好看^^

    回复删除
  9. 是真的很靠近金河啦~

    回复删除
  10. 哈哈~ 我知道在哪里~
    要走出去的~

    回复删除
  11. 倒数第三张照片,偶稀饭~~~~~ ^^

    回复删除
  12. lol, love rice, not kam heong rice ar XD go cheong k again @.@ why u all like cheong k wan

    回复删除
  13. 我爱他们的金香炒饭too... XD
    我讨厌血拼...
    因为将会很累... = w =

    回复删除
  14. 哇 ~ 我计算了 ~ 你用了
    RM70++++++++ (日本餐还没算)

    == 好厉害哦 ^^ 哈哈哈哈
    新照片都很美哟~(没有豆豆嘛)

    回复删除
  15. Gasonline always serve nice food. i love it..

    willtry Neway someday..haha

    回复删除
  16. but tat day i went new way quite expensive de????
    centro tat one is new way rite?
    tat day i went is from 1-7pm de..
    rm20 each..(include food n drinks)
    add de nuts n taxes all thing..
    at last rm30 per person.. o.O
    why so big different with urs de?
    urs just half of mine..
    but tat day is saturday la..

    回复删除
  17. yeahx..im 100% aggree v u tat neway is better than red box..oways n nvr chnge ^^

    回复删除
  18. 有战利品又吃好料~
    很开心对吧?
    哈哈xd

    回复删除
  19. Good buy. Now only know, angel u r look like so kawaii

    回复删除
  20. 哈哈。。
    难得出去买东西嘛。。
    没关系。。
    可是我都没买成什么东西也。。
    不好的。。
    yerrr...
    不管。。
    下次我们再去。。
    哈哈。。
    这次我会stop你买东西的。。
    不用担心。。

    回复删除
  21. giordana 广告附近。。
    然后izzi在附近
    蓝色的招牌的
    我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去那边了XD
    city bank 有65% dc 到31st dec XDDDD
    那天跟家人去吃300++
    减了rm170++XD

    回复删除
  22. er i also went sunway neway... the 1pm-7pm one... around RM15++ only per person if not mistaken :)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