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魔域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过这个online game呢。。。 我在8月1号的adverlets广告公司就知道这个game了。。。 因为~~只要是首50位帮忙它宣传在的部落格上的朋友(写review)就可以得到RM35... wahahahahaa....说真的,我拖了整整一个月。。。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可能会有我的位置。。。不过还是试试看咯。。。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XD 好啦。。。让可爱的天使来为大家介绍介绍这个游戏吧~~呵呵。。。 这个3D的游戏我相信应该会引起很多online game迷。。。 如果我没有错的话,这个《魔域》好像是你跟你的幻兽一起并肩作战的。。。 而不是自己玩自己的,或者跟其他玩者组队。。。 (说真的,我觉得自己表达能力10分不好。。。而且很想copy and paste=.=") 幻兽系统,是《魔域》独创的一个游戏系统。注:copy的。。A____A 《魔域》中的幻兽种类数量繁多,每种幻兽都有其独特属性,究竟如何搭配幻兽将成为你在游戏中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如果是我,我肯定想也不想的选最可爱的那几只幻兽。。。女生吗,总是在乎这些。。。 我才不要高大威猛可是外表长得10分恶心的幻兽当我的伙伴。。。(没有其他意思哦。。不要误会。。。) **听说幻兽也会进化的。。。。 这个让我想到了以前我很哈的pokemon跟digimon...A______A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魔域》竟然是payu2play的!!!!! 什么是PAYu2PLAY? 就是,他付钱,你玩!!!! 所以,还在等什么??? 快点去试了咯。。。!!! p/s:我越写越懒。。因为越写越想试玩。。。 想要知道更多详情的朋友们,请按这里。。。 最后:ADVERLETS万岁!!!!

13 条评论:

  1. 哇~你不是赚咯?^^

    哈哈~看着看着让我也有点想玩了~
    谢谢介绍咯~^^

    回复删除
  2. free的oooo??

    回复删除
  3. 哈哈, 介绍给你朋友啦, 有些是很疯狂的...

    回复删除
  4. advertles .. 我永远记着,等了一年钱都不出来的公司

    哇,你,真好,轻松到玩on9 game
    我也很想玩~~~

    回复删除
  5. advertles...
    讲到都火!! zz
    nuffnang至少比它快很多... XD
    看来好像蛮新鲜下的game... :D

    回复删除
  6. 这个很像是出很久了叻...
    之前就有看过了的...
    一看就觉得是男生玩的..
    哈哈...

    回复删除
  7. 好玩哦。。。
    那我去TRY下。。。

    可能。。。

    呵呵。。。

    回复删除
  8. 跟魔獸好像 o_O

    我很少玩3D遊戲
    哈哈
    現在專注於maple
    誰叫我朋友都在maple xD

    回复删除
  9. 我会玩game...但就是不会玩online game...呜呜呜~~~~~

    回复删除
  10. 你写得很不专业哦…还直接给link算了…

    回复删除
  11. 这个online game其实并不受很多游戏迷欢迎...因为职业的选择性超少,而且还被指有抄袭完美世界的嫌疑....
    【game ka不专业的意见】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